一直 我都扮演著好多個角色
 面對自己 面對別人
 我沒有精神分裂
 我只是用了其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作為
 自閉細胞診斷證書中
 我扮演了醫生 護士 跟細胞 三種角色
 細胞的憂鬱 反映著我的想法
 我設法幫自己找出口發洩 於是出現醫生
 但是我真正需要的 卻有個第三者 護士在觀察
 後來 不了了之
 細胞不見了嗎?還是他回他的星球去了?
 醫生跟護士呢?
 因為太自以為是 所以被細胞消滅了吧
 
 玄與順
 兩個都是我的名字
 兩個都是我
 只是一個是男生立場的我
 一個是女生立場的我
 在現在這個性別已經混淆的心態下
 我跟自己對話著
 就因為身邊有一個自己所捏造出來的自己
 所以沒辦法接受其他人
 我滿足於這樣的情節之中
 也不願意跳脫
 就這樣愛著自己不是很好嗎
 還是說一定要去尋找另一個自己才是正確的?
 那再我找到另一個自己之前
 先讓我愛上自己吧
 
 現實中呢?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多面體
 面對你是這樣 面對他又是這樣
 面對誰又是怎樣 面對自己又是怎樣
 我似乎迷戀著這樣的生活
 迷戀著這種戲劇似的態度
 每個演出的都是我
 卻在每場演出中都扮演著配角
 為什麼?
 因為我在欣賞著
 別人演出他們的人生
 
 我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