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嘉義
 
 找到幾張自己以前的照片...
 
 用手機翻拍(所以畫質很差)以後跟現在的自己對照
 
 我笑了。
 





 
 
 這是剛上幼稚園的我
 
 大概是超難得的綁頭髮的樣子吧!
 

 總之,大概是剛放學的樣子,若是正要去上學的時間,我能笑的那麼開心嗎?




 



   喔喔,這張是翻拍自幼稚園的畢業照 

   比起上一張我成熟了點吧!!花哈哈哈哈哈

 
 嚴肅個啥呀我,明明只是個西瓜皮
 


 
 
 大概是國中的照片吧?
 
 中分頭...不準笑我的髮型啦!!!
 
 旁邊那是我娘,可怕的是她跟現在的樣子居然沒啥差別...
 
 至於懷中那團黑,則是最近剛離開我,回外星球的愛貓...


 


 那時候我跟他感情好像還沒有說很好呢...
  







   接下來很跳tone的我變帥了...
 
 不知道怎麼著,有個時期我真的很帥
 
 自戀到旁人都快砸番茄了我XD哈哈哈哈



   
 



 這個系列是最近的,剪刀石頭布的主題照片


   可是沒剪刀齁,因為被我剪掉了 = = 
 


 整個覺得有些許的不堪入目




 
 
 總之,
看自己這樣變化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眼睛變大了耶 ...真的= = +

 跟小時後完全不一樣...
 
 我是在哪個時期被換臉的我?
 
 長相,這樣子變化,到底是好是壞?
 
 那拿掉了這個皮囊,裡面的我又是從怎樣子變成怎樣子呢?






   

 不管怎樣,最喜歡的還是這張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最幸福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