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時間到...誰跟我說暑修很好玩的?害我一直躍躍欲試...
 
 是個沒見過面的女老師,講話不是很有趣。
 
 其實我最喜歡的老師還是Shane啊...雖然他被98%的同學票選為這輩子遇到最糟糕的英文老師
 
 可是他上課好有趣,如果我是跟他一對一在上課聊天,我一定會很愉快!
 
 雖然倍感壓力...畢竟他講話無敵快,可是他很認真啊,很認真很認真的說。
 
 這次的女老師,我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
 
 嘖...英文會被當本來就是個意外。
 
 --
 
 暑修時間,咱們幾個姊妹們又齊聚一堂啦!
 
 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這樣上課的話。
 
 在學期學程整個結束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見面,挺不錯的呀!我是這麼想的。
 
 唉唉...我好喜歡她們呢,這幾個女孩子們。
 
 回嘉義我才發現,我女生的朋友比例真是相較的稀少啊!沒辦法跟女生交朋友,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
 
 從自認為自己可以當男生,一直到我討厭女孩子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又不知道是自己講話太直還是怎樣的,到處傷人樹敵,好啦好啦~我真的有反省,多半時候我只是想開玩笑而已咩。
 
 國中高中都出現視我為眼中釘的女孩子過,大學也是有,不過倒不是因為自己講話的問題,是更多我不理解的心機狀況。
 
 繞了一個圈回來,就是想誇我那幾個姊妹,能夠接受我,除非是過人的忍耐力跟接受開玩笑的度量,
 
 不然就是有過人的心胸,還是太高(或太低)的IQ&EQ(普通人的程度是無法忍受我的)
 
 請幫他們拍拍手!!
 
 --
 
 暑修後兩節課,旁邊坐一個美女,說是北校區會計系的。
 
 因為衝堂的問題所以來桃園修課,早上六點就會起床梳妝打扮的那種女生!
 
 笑起來有一點點小虎牙,好~可~愛~喔~!!!
 
 如果有酒窩就更完美了ˊˋ,我總是會被有酒窩又有虎牙的人迷上
 
 我的點太低了,超容易理解的。
 
 膚淺如我,看人的第一印象還真的都是從外表呢...
 
 一個人會讓我覺得喜歡,先決條件是要看的順眼,這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只是我是屬於比較誇張的版本。
 
 或許這樣不是很好吧?可是誰不喜歡看起來賞心悅目的東西?
 
 總之,今天旁邊那個女孩子,很可愛,講話也很小聲,可能是因為在課堂上,可能是因為我們還不熟。
 
 如果熟了,搞不好會發現她是我最討厭的那種任性跋扈眼裡只有錢的類型的女孩子。
 
 不過目前,我仍然會因為她坐在我身邊而感到愉快,我當她是會讓我賞心悅目的東西嗎?!
 
 雖然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心中想起的第一首歌是"半途而廢",實在說不上是個好兆頭,
 
 不過第一天上課就某些層面而言還算順利吧?
 
 唉...我這個笨蛋。
 
 --
 
 昨天忘記AXN有CSI,打開的時候剛好看到華瑞克被斃了的畫面...
 
 害我整個傻的差點睡不著,我喜歡華瑞克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讓他死Q口Q!!!
 
 他有酒窩耶!!!(這不是重點吧!!)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雖然下週一撥出的就是我最愛的紐約第四季,可是打擊還是很大...
 
 CSI你最好快點給我第9季,我要你們給我個合理的解釋跟安排!不然...不然我...我...我就...
 
 衝去搶你們編劇的飯碗!!!!!
 
 好耶!!衝啊,阿玄!
 
 --         讓華瑞克回來啦ˊˋ 人家喜歡他...
 
 關於標題:
 
     我也想像坐我旁邊那個女孩子一樣漂亮...ˊ ˋ
 
     這樣或許告白就不會失敗了ˊ ˋ ?
    
     是說我一點也沒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哼!絕對沒有!
  
                     我想跟華瑞克告白啦...可是他死掉了ˊˋ 
 
  (看來我受到的打擊比想像中的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