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嘉義的日誌-還是胃潰瘍

 
 
 
 今天雖然只是跟vivi去吃了滿龍拉麵
 
 我的胃卻好像到了極限...
 
 回家後不得已花了重要的美食基金買了胃藥
 
 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放在一旁
 
 不小心睡了午覺醒來後胃悶的不得了!
 
 沒關係沒關係~問了很多人他們說晚餐吃粥就好~
 
 結果廣東粥根本稱不了三個小時!
 
 於是出現了
 
 超好吃的當歸鴨麵線!!!!!!!!!!
 
 吃宵夜...玄仔你準備肥死吧!
 
 我的胃...拜託在多等我一個禮拜
 
 一回桃園馬上去看醫生嘿~
 
 親愛的醫生,千萬別叫我吃長期的藥喔,我會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