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三~五個月會出現一次這樣的狀況
 
 「啊 , 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我會很訝異的對自己說著
 
 「玄仔我喜歡你 」某個人對我這麼說著
 
 「糟糕 , 我喜歡的人不是你耶 」我會對那個某人這麼說著
 
 「我好像有喜歡的人呢 」我喜歡的那個某人會這麼對我說著
 
 看不懂嗎?就是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這麼簡單的問題咩。
 
 一直重複煩不煩啊?
 
 所以只好再一次對自己這麼說著:
 
 「 我只要有我的貓就夠了 」
 
 嗯?我的貓死了?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
 「我的王子死了 , 我的王國也崩毀了」
 
 MSN換上這個狀態後,馬上就有人敲我
 
 這是哪個日劇的情節啊?-by某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
 
 是我的貓真的死了-by有點不太耐煩的我
 
 少了貓的我怎麼會變的那麼糟糕?
 
 只是少了貓,只是一隻貓?
 
 後天就是滿兩個月的日子
 
 很容易接受、適應生活改變的我,還是伴隨著眼淚入眠 
 
 哭的在難過,貓也不會復活,我哭什麼?
 
 啊啊---每次想到這裡頭就好痛... 
 
 不管是誰,請別再管我了好嗎?
 
 我的貓死了,我也快死了。
 
 --
 
 今天的感想:大俠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其實高中同學人都不錯,只是沒有機會更了解對方而已?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當初讓我們國中同學更團結的那個衝擊性的理由
 
 國中應該只是瘋瘋癲癲的去追女朋友或男朋友
 
 跟老師頂嘴、翹掉午休坐在樓梯口抽煙耍帥
 
 偶爾抓住看不爽的學妹來賞兩巴掌  的年紀
(以上都不是我做的,我只是目擊者)
 
 卻也可以是認清我們一群朋友之間,只有彼此
 
 應該要更努力的珍惜對方、相信朋友,為彼此爭光   的年紀。
 
 高中...高中的我居然就是瘋瘋癲癲的去追男朋友
 
 跟老師頂嘴、翹掉午休跟朋友在樓梯口...聊天。
 
 怎麼沒有更多的好朋友呢?
 
 反而是到了大學,跟高中同學重新聯絡上以後,又熟了起來
 
 變成另一種感覺的朋友,其實還不錯。
 
 好好珍惜這種心情吧 我
 
 總是會把事情用自己的方式解釋來說服自己
 
 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莫名其妙想太多。
 
 膚淺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