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禮拜,在台北逃避了好多天不想回家的我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幫oi結束後的日記開頭
 
 所以只好換一個方向去講啦
 
 今天在寫別人的問卷,寫到了這題:
 
 Q:如果因課業、工作而冷落男/女朋友的人,該判定"死罪"嘛??
 
 讓我想到了前兩天跟我妹去吃飯
 
 我妹提到她的狀況
 
 或許只單方面的聽她抱怨,我的評斷會有失偏頗
 
 但真的很心疼自己的老妹被這樣折磨
 
 兩個人相處,在快樂的時候還是很快樂的吧?
 
 所以才會在被冷漠的時候更加的寂寞
 
 但是就是因為心裡面仍惦記著對方,還對對方有那一份期待
 
 才會捨不得放開,學不會瀟灑,只會讓痛苦在身上纏繞著,藕斷絲連
 
 我對那題的回答是:
 
 A:你怎麼知道那是不是藉口?

   如果是真心愛著對方,就算在工作就算再忙

   也會給情人一個眼神一個電話,讓對方知道他還在你心上

   拜託,情人不是你的線上遊戲,有空在上= " =

   所以如果是我的情形,我會不高興,判死刑也是有可能的

 
 情人不是線上遊戲,想到的時候登入玩一下,累了就下線
 
 情人是默默的付出愛的、需要用愛珍惜灌溉的玫瑰
 
 不好好照顧,就會枯萎
 
 現在的人怎麼都傻傻,遇到喜歡的人都不懂得怎麼去愛
 
 只會在"不經意"時給對方造成一道又一道的傷害
 
 等到花已經枯萎,才拿著凋謝的花朵找人哭訴
 
 老妹啊,這是你第一次的戀愛經驗
 
 很傷很痛,會掉很多眼淚
 
 但是你要知道,你同時也學會好多,成長了好多
 
 送給你一段『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 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 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 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 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教影片製作的阿佩老師曾跟我們分享過她的經驗
 
 她說:我曾經哭著問過我的老師,我說,成長好痛,能不能跳過這一段
 
 這一句話我一直念念不忘
 
 我也被傷過,被痛過,哭過,難過過
 
 但是現在回頭看,我的確心境上有所成長,變的更勇敢,更經的起打擊
 
 雖然成長是跌跌撞撞的,傷痕累累的
 
 跳過了這一段,你永遠也長不大
 
 老妹,加油啊
 
 你要自己走出這一段不完整的感情
 
 才有機會迎向下一段更美好的邂逅,懂嗎?
 
 自己要想開
 
 如果想哭的話在來找我吧
 
 我房間需要你來幫我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