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幾天,傻貓並不好過
 
 最後的幾天,我也不好過
 
 
 
 看著漸漸失去力氣的你,看著你疼,我心也疼
 
 一天天的陪著你,我也失去了笑容
 
 從帶回來的第三天開始,你失去食慾
 
 第四天,你失去體力
 
 第五天,你連喝水的力氣跟勇氣都沒了
 
 第六天,你走路開始搖搖晃晃
 
 第七天,你根本走不到廁所
 
 之後的每一天,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你是否還有呼吸
 
 身旁的大家都在關心你
 
 都有來看你


 
 直到今天
 
 幾乎陷入昏迷的你
 
 被我抱在懷裡
 
 想起昨天你全身抽蓄的樣子
 
 我難過的不能自己
 
 想了好久
 
 不願意看你再痛苦下去
 
 於是一早聯絡了醫生
 
 希望他用一針讓你解脫
 
 我自己沒膽,請vivi來幫我
 
 但是在將昏迷的你放入外出用的袋子時
 
 我大哭了
 
 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我要勇敢
 
 送你到了醫院
 
 看著你還在昏迷,卻在醫生一針下失去了呼吸跟心跳
 
 我說什麼也忍不住,當場泣不成聲
 
 連叫你名字的聲音都出不來
 
 或許是因為vivi在陪我
 
 我很快就控制住心情
 
 在送你去火化的這一個半小時內
 
 摸著你冰冷的身體,我相信你現在輕鬆許多
 
 火化了,在佛壇前必須跟佛祖祈禱,希望祂能領你到極樂世界
 
 可是我又哭了
 
 看到你僵硬的屍體
 
 我又哭了
 
 oi~貓咪~我就這樣失去你了
 
 抱回骨灰罐
 
 送vivi回家後
 
 回到自己的宿舍
 
 打開房間
 
 我又失控的大哭
 
 才離開多久?我就好想你
 
 我好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
 
 我好懷念以前我們開開心心的日子
 
 明天起
 
 睡醒睜開眼,我不會再看見你的睡臉
 
 明天起
 
 我再也沒辦法擁抱你
 
 今天起
 
 我是孤單的一個人
 
 身旁沒了你
 
 我該學著習慣孤獨
 
 謝謝你,傻貓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你一定知道吧?
 
 如果你真的上天堂
 
 記得
 
 我只有一個願望
 
 再下一次,我又有緣遇見其他小貓的時候
 
 請給我一個晴天
 
 這樣,我才能在雲朵間
 
 看見你的臉
 
 
 
 
 神哪
 
 我鬆開了手,讓風箏飛回祢身旁
 
 請祢也善待他
 
 或許改天,祢可以再把他放回我手上?
 
 又或許,我會自己去找祢拿
 
 
 --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