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一開始,

 

 我身邊就發生了很多很糟糕的事情

 

 只能說我今年運氣真的很背



 一開始是從失戀

 

 這我就不想多做描述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不多



 接著是在同儕之中被排擠



 在畢業展前夕跟系上的人爆不合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惹人厭



 檢討自己,卻已無法挽回自己在班上的地位



 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不看重這一塊



 我還有其他的領域可以發揮



 最後的打擊是在貓咪的健康狀況出問題



 讓我連最後的表面堅強都蕩然無存

 

 同學約我出去我還是笑笑的跟大家打打鬧鬧

 

 心情卻沒辦法真正的好起來

 

 上半年眼看都已經過了一半多

 

 發生的事情卻讓我覺得今年過的好久

 

 啊啊--

 

 我會習慣的

 

 習慣這種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