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人跟人相處難免爭執?
 是不是 人跟人相處難免謊言
 
 是不是 情感放的越深 傷痛也越深
 是不是 目標放的越遠 就越難達成?
 
 我的想法不容許我對感情懷疑
 我的信任不容許我對感情背叛
 
 只是 像我這樣的傻女孩
 只懂得付出愛 只懂得乖乖等待
 
 卻不懂得愛情裡的陷阱我該怎麼避開
 卻不懂得愛情裡的心機遊戲該怎麼玩
 
 只能在感情的路上不斷的跌倒 再站起來
 只能一邊等著傷口癒合 一邊把眼淚擦乾
 
 學 我還在學
 學著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的女人
 當身邊的一切我都失去了
 或許我還能擁有自己
 豁達的
 對自己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