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那天我們五個人 都對那晚印象深刻
 
 在大學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畢生修來的福氣
 
 其實一個一個分析之後會發現
 
 我對你們四個朋友都各自有不同的心情
 
     春少-
  
 一直到現在還可以說是半生熟的朋友(講的像雞蛋一樣)
 
 可是在你面前就是什麼都敢講 沒有在避諱什麼的
 
 真正混熟是在大二吧? 因為某女的私心居然在同組
 
 之後跟我雖然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不過我很欣賞你的快嘴跟天份 
 
 是這樣吧?總之就是少爺嘛
 
 我可是山寨大王呢
 
    附帶一提...我已經完全被你那些遊戲給征服了
 
    打方塊已經成為我靈魂的一部分了...
 
 
 
     宛萱-

 朋友之中少有的率直
 
 想講什麼就講 雖然有時候那個"點"不是一般人可以懂 
 
 我懂我懂 

 很少數會讓我正經跟妳聊天的朋友之一
 
 也是少數會讓我提到黑暗層面的想法的朋友
 
 很奇特的存在啊妳
 
 那股鄉土味跟我倒是挺契合的
 
     小涼-
 
 愛哭鬼 莫名其妙被我列入保護名單的人物
 
 妳明明就比我大一歲!怎麼會是我在照顧妳呢?
 
 說真的 很喜歡妳喔!(不是告白的那種= =是朋友!!)
 
 雖然妳的"點"跟宛萱一樣 屬於莫名其妙型的
 
 我承認 一開始是欣賞妳的才華才想接近妳 當妳朋友的
 
 可是到最後發現那根本是次要的
 
 因為妳這個傢伙的特質 跟我還挺合得來的
 
     阿繆-
 
 別再擔心我是否會因為太過於沒心機而被騙
 
 若今天我不是這樣的一個個性
 
 我能交到你們這群好朋友嗎?
 
 就算被騙了一百次 只要其中有一個能夠成為像你們這樣的朋友
 
 值得了啦!
 
 如果把事情想的太悲觀 是挺有我的風格的 卻會讓膽小的我卻步
 
 可是想到有妳們 嘿 天王老子又奈我何?
 
 這就是妳們給我的勇氣 讓我有信心繼續相信別人
 
 相信只要拿出誠意 總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
 
 雖然很難找 很累
 
 在高中的時候老師提醒過我們說 大學很難找到知心的朋友
 
 我也是戰戰兢兢的上了大學 可是我遇到了妳啊
 
 我相信我不會有問題的!妳也是
 
 就算哪天遍體磷傷 只要找到我 我一定陪妳聊個夠!
 
 前提是妳要記得找我啊
 
 還有你、妳、妳 你們三個如果畢業後有膽給我斷聯絡試試看
 
 我一定殺到你們家去把你們揪出來!
 
 
 
 畢業後就要分別哩
 
 這是我第一次深刻的希望
 
 每次寫在畢冊上那句話能成真
 
 "友誼長存"
 
 love you all
 
                喔~寫到我都要哭了~真是太感動了呀我~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