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蓬頭的水打在我的手背上,濺起了水花,白色的水花
 左手無名指上的黑痕,醒目著。
 不知何時留下的,就像洗不去的胎記,
 不知何時想起的,孟婆消不去的記憶。
 
 紅燭下,你執起我的手,細細吻著白蒼蒼的十指
 屬於女人的滑嫩,細緻
 一點也不配那低俗的艷紅寇丹
 我卻微啟朱唇,閃爍著與指甲同樣低俗的顏色
 
 『今夜,我就是你的人了』
 
 回蕩著,在紅燭與布幔之間
 
 無論褪盡的衣衫下,是多麼誘人的身軀
 你仍是迷戀似的吻著我的十指
 自指尖至手背,每個指關節
 你小心翼翼的用你的唇 品嚐著。
 
 我的雙手在你眼中就像是白玉精刁細琢後的藝術品
 在你欣賞完之後
 被你狠狠摔碎
 
 『回娘家去吧』
 
 同樣的十指,卻已不如紅燭夜一般白皙
 多了許多原本不曾存在的傷痕 淚滴
 緊握著 休書二字 一張紙
 
 在樑上綁著白色布條的 仍是那修長的十指
 靈活的交錯著舞動 伴隨著絕望的顫抖
 抬頭望著自己高舉,如鳥爪般緊抓著布條
 再次染上鮮紅的寇丹,卻已不再是羞怯的那個夜晚
 眼前一黑,再也不用看見是與非
 左手無名指上,纏繞著一絲白線
 爭艷似的,與指頭的蒼白比美
 
 旋緊了蓮蓬頭,是修長且蒼白的五指
 走至床前,是似曾相識的面孔
 執起我的手,牽引著我,而後十指交握
 似曾相識的動作
 但被你吻過的指間,隱隱作痛
 
 褪去的白色浴巾,比不過手指有魅力
 你仍是被那鮮紅的寇丹吸引?
 直到你注意左手無名指上的傷痕
 我都會等待著
 將十指纏繞在你頸間的一刻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