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此)
 
" 他/她寫下答案後,至少〝5ㄍ〞你要寫50ㄍ也可以啦 ,
 在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他們網誌連結
 並且通知這五個人,被指定的人必須在自己網誌上引用題目來源
 並回答然後再去點名五個人...  "
 
 因為我被某品客叔叔點名,又不忍心看他失望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寫下我五個怪癖
 唉~說到底我還真的是好人哪!


 說到我的怪癖啊...

 1.我家的貓跟我撒嬌的時候我會咬他耳朵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咬上癮了。
 (還喜歡咬他尾巴)

 2.打開電視第一個動作轉去動物星球頻道
 →然後在繼續往上轉,看卡通。

 3.嘆氣的時候會想抽煙
 →這好像不是什麼好癖好,
 不過不代表每次嘆完氣我都會去抽煙

 4.去唱歌的時候會拿起小便條寫日記
 →所以我包包裡面滿是廢紙
  順道一提,我是個日記狂

 5.喜歡女孩子多過於男孩子
 →但是請不要因為這樣誤會我的性向
 我是很正常的="=
 我很了解要生小孩沒男生不行

 
 寫完了寫完了
 品客叔叔你滿意了吧= =?
  
 
 
 然後是到了大家期待的點名時間
 
 1.又軒=>乖孩子,我知道你沒什麼怪癖
     但是也相信你能寫出很嚇人的東西^_^我拭目以待
 2.詩媛=>你最可愛啦~我很期待你的怪癖
 3.鮪魚=>蕭百點名沒點到你是他失策吧= =+
     你的怪癖一定是最經典的!
 4.香吉士=>當我學伴,我卻一直沒時間好好跟你聊聊,真是說不過去
     所以就請你乖乖的奉上你的怪癖吧^_^
 5.怡辰=>超可愛的學妹~^_^相信你一定很樂意被學姊點名!!
     哈哈哈哈
 
 好了!以上五人點名完畢!
 那我接下來就靜待你們的佳音啦!^_^
 
 (找蕭百品客叔叔算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