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去便利商店     一定會聽到她跟店員說"一包Salem"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句話也成了我在便利商店會說的句子
 
 沒有理由的我學會抽煙
 
 抽煙的時候也不是因為心情特別鬱悶
 
 但是煙還是一包一包的買
 
 一根一根的抽
 
 煙盒在電腦旁堆起了一座小山
 
 煙灰飄散在房間各個角落
 
 很多包煙還是未開的
 
 我根本沒有特別的想去抽煙
 
 那為什麼我還是會買呢?
 
 我沒有上癮
 
 我只是不想戒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