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玄 你是好人



     是嗎?我也希望我是好人





今天中午 我獨自晃了好遠 

發現了一座公園

走了進去 午間的公園沒什麼人煙



背著書包 風徐徐的吹

一邊享受著寧靜 一邊把想法沉澱



正前方有一座石龜

矗立著 有種不可侵犯的威嚴

但是走近一看 年輕男女留下了許許多多文字語言

 多 麼 不 配 



坐上盪鞦韆

目標是那片樹葉

晃啊盪 我想 飛

晃啊盪 伸出手卻抓不到天

只好 給自己一個善意的謊言

元兇 是生銹的 鐵 鍊 



風 撥弄著落葉

舞動著 不甘心的 華 爾 滋

我走上橋 只是為了欣賞眼前的兩棵大樹

空氣中彌漫的 是曾經出現過去的 懷 念 

水池中的烏龜 自得其樂 游動 偷看我

踩著沒乾的水 我還得去赴約  告 別 





下午 狂雨 

原來記憶中的那陣風 是雨來的預告



原來今天的風的味道 是雨來的預告



淋著雨 我好想笑 

我好想

在雨中大聲的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