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拿走我的手機以後發現這張自拍

超緊張的跑來敲我msn說,怎麼我有張這麼正的照片

正?我好像從來就不是被這麼形容的人...




鱉!還真騙人!!

這誰啊這個!?

證實了這是去年九月的我

現在的我又胖回來哩~

唔啊....不要啊Q.Q

是說被誇獎還挺爽的...

所以愛現。把照片丟上來了 ...

--

最近心情狀態一直很不穩定

不管在哪方面

都處於極度迷惘的狀態中...

工作、人際、健康、感情...

於是又開始討厭自己

沒有時間耍自閉,更讓我難受...

我知道原因,卻不知道該跟誰提...

真該死啊我。

很多事情在同一個時間點衝在一起

跟朋友出去喧鬧,卻對心情毫無幫助

我討厭矛盾的自己,想簡單生活卻不容易

我需要沈澱...我需要時間給我好好想想

我需要指引,我需要幫助...

鱉的...我討厭自己像一團毛球一樣糾結打不開的感覺

誰都好,一刀給我個痛快好嗎?

我也想把自己砍掉重練...

誰要幫我?帳號密碼我都給他

我,真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