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上是我跟懶懶熊的合照...

愚蠢如我,笑得跟智障一樣

那天是老妹的生日,卻沒跟她多聊

也是我跟阿V的提早過聖誕節特別企劃

很開心啊!看了小貓以後去吃飯

吃完飯以後去看懶懶熊

(差點講成:吃完小貓以後去看懶懶熊 ...)

阿V還送我史迪奇的洗面乳泡泡罐

感謝你呀!!!

現在是在上班中

因為政府的突然放假跟補假的制度

讓我今天昏昏沉沉的上班了

在路上

遇到計程車停在我旁邊

車上兩個外國美女

因為司機聽不懂英文,她們不會講中文

他們只是想去機場,辛苦她們了,跟司機溝通不良

後來求助於我,我也不負眾望又英文幫他們溝通

不過從小巨蛋這邊要到桃園機場...不便宜吧我想...

到了公司我還是頗昏沉...

昨天跳舞扭屁股到現在還有種很想繼續跳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看到丁丁也在吧?

丁丁是跳舞老師,是個很棒很棒的女孩子

長得漂亮,口條也很好

社會歷練也相當豐富跟有趣…很欣賞這樣的女生呢我!
 
啊,我指甲快斷了

昨天跳完舞跟老妹去逛復興地下街

又看到上次很想買的指甲片...

只是在這連三餐都快買不起的月份

還是省點吧,乖

快結束了,2008

請帶著一切不如意,給我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