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了呢! 一整個好開心
上一個地方才住了兩個月。

有些有趣的事情想上來報告一下
從上週三說起吧?
因為我週四上晚班
所以很放肆的讓自己在外待到12點
跟鮪魚去吃了一頓大餐
慶祝這個難得的好朋友的生日
說真的,跟鮪魚的交情怎麼會這麼好我也不了
在畫室的時候,我們就好到不行了
我跟蕭百跟淑儀跟鮪魚,四個人莫名其妙的感情超超好
直到現在還可以混在一起,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不過被透明電梯困住可一點也不好玩 .....................
總之,鮪魚真是個體貼人的孩子XD

時間很快的跳到星期五
在迅速的將房間內的東西打包成三大袋的黑色塑膠袋之後,走出自己房間
看到隔壁我老姊所打包的東西已經多到擺滿了走廊
真的覺得今晚有場硬仗要打...
到了半夜12點,我姐的男性友人與我,搬了大概有四趟,從舊家把東西上車以後到新家
車子只是來回四趟,但是要把車子裝滿
我跟我姐的男性友人共上上下下五樓超過20次
在沒有電梯的情況下,這樣爬樓梯很要命
不過更要命的是把家具在搬到新家的五樓...同樣沒有電梯,同樣20次來回
全部搬完已經是凌晨五點半,累到一個炸掉的我還把房間東西都暫時歸位才倒床
算是告一段落,下一幕升起時已是星期六中午12點...

有大事,我很重視的大事。
姊妹們的聚會是多麼重要的大事!
下午一點半我先到台北車站六號出口,整個選錯服裝選錯妝的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整個人還在搬家的疲累狀態中...短褲+拖鞋就直接衝出門
只是我錯估了新埔到台北的車程,太早到嚕
在我到沒多久就打給繆,只是她沒接
我就自顧自的到石頭貓的專賣店逛逛
時間走到一點四十,小涼打來嚕
"自強號誤點了16分鐘!!我還在月台上...你們約在哪裡?我待會自己找路過去"
--好吧...沒關係,你到了在打給我,我接個又軒的插撥
"ㄝ...玄...我在車上,只是車子誤點10分鐘就算了,在鶯歌停好久喔..."
--嗯?今天北上的車是怎樣?剛剛小涼也說她的車誤點耶...沒關係啦,我等你們
然後打給小涼
--又軒車也誤點,你到了打給我唄,我等你。
都僑好以後自己就跑到誠品打發時間,沒多久繆電話就來了。
"阿郎咧?"
--誠品
"我到了啦,快來"
--okok ,我馬上過去
在六號出口見了面的對話如下:
"你剛剛打給我的時候我在騎車"-繆
"是喔,因為我先到,想說打給你看你在哪"--玄
"我手機被切了,所以沒辦法回你"--繆
"嗯???那你剛剛怎麼打給我?"--玄
"你看出口轉角是什麼?"--繆
阿玄探頭一看,是台灣大X大的門市...
兩個人稍微喇了一下,繆小妹就開始打給她的K大爺,阿玄陷入恍神

.......................................

繆小妹還在講,阿玄繼續恍神

....................................................

繆小妹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甚至開始吵架
阿玄神志漸漸恢復

...............................................................

"ㄝ,我們到K mall 前面等好了?"--阿玄說
繆小妹點點頭,拿著手機跟在阿玄後面
"跟誰?跟亞玄啊!還有又軒啊!吃個飯而已啦!"--繆小妹對著電話說著
阿玄走在前面,也拿出了手機
"又軒你到了嗎??"--可憐的阿玄,也只有好朋友可以打...沒有老爺ˊ ˋ
然後可愛的又軒出現在兩人面前,這真是令人感動的重逢(?)

不過,在一陣喇賽之後,小涼還沒到...
阿玄不知道前後call了幾通電話...
小涼明明已經在台北車站,卻找不到出口...
她足足迷路了半個小時...
而我們三位美女(?!)也在Kmall前站了一個多小時
早就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其實能夠這樣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棒到我連回家的路上都在回味
棒到我捨不得結束那天的飯局
棒到我想衝上前去抱住他們三個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他們
能夠有這樣的朋友我是何其幸運?
棒到我們才剛分開,我就開始計畫下一次聚餐的時刻...

朋友真的好重要,不管是高中的朋友還是大學的姊妹
跟他們吃飯相處的我,都好棒好棒
至少笑的時候好輕鬆,開玩笑的時候也沒壓力


星期一回到公司,新家的床跟窗戶讓我睡得好飽好香甜
但卻很意外的得知阿繆跟小涼出了小狀況
擔心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差點眼淚都掉下來
我知道我有點太誇張了
但是大學四年,她們有什麼狀況,我都會盡量在第一時間趕到
我有什麼狀況,她們也都會給予相當程度的關心與支持...
而現在,我除了策劃聚餐我還會什麼?
她車禍我沒辦法給她實質的幫助與關心,只能敲敲鍵盤叫她多休息
她硬碟報銷,心情過於激動,加上疲累而昏厥,被救護車送進醫院,我也只是下班後口頭上刁唸兩句...
我還能做什麼?

好希望明天就別上班了,上午回桃園看一下精神憔悴的她
下午衝到汐止看一下騎車摔傷的她...

但是我唯一會做的也只是回到公司,把永遠做不完的工作繼續磨著,把永遠達不成的目標繼續追著
然後再敲敲鍵盤...撥撥電話...要她們多注意,有問題記得打給我

怎麼會,開始賺錢後的我,居然比學生的我更沒用?
行程滿滿的,卻有幾天是給朋友?


唉...不管是姊妹們還是高中那群死黨們...甚至是國中的那群永遠的同學
拜託,誰都別出差錯好嗎?
我心情會因你們而悸動起伏,卻也隨時會因你們而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