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空,一直讓我覺得冷漠
 
 天空不是那麼的藍,說到最後,要看到天空也很難
 
 而地面上的人類又是如此的擁擠,如此吵雜
 
 不管是上班時擠捷運那種痛苦,還是到處都在施工的髒亂
 
 都讓我感到無力
 
 只是,能夠跟好朋友在這個城市裡相邀,共享美食,分享心事
 
 是如此美妙的事?
 
 謝謝你,能夠一起唱歌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HIGH
 
 能夠在彼此面前只做自己,不壓抑,也不用面具
 
 真是太幸福了。
 
 我在台北的天空,今天,因你而絢爛。
 
 
 
 在公司裡,我低調的行為可能會讓我人際出問題
 
 不過我現在還不希望太招搖就是了
 
 這時候,大學、高中的同學就變成我生命中的重心了
 
 雖然因為工作在身,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約了就見面
 
 但是心裡卻也是掛念著
 
 今天回學校拿了價值將近一百萬的大學畢業證書 (總學費+生活費+住宿費)
 
 薄薄一張紙,我花了四年才拿到
 
 但是這張紙所帶給我的,不只是一身本領,也讓我帶走了一堆朋友還有一堆經驗
 
 回想四年(這種事情應該在畢業當下就該做的)
 
 起起落落的程度比股市還誇張
 
 還好在我跌到谷底的時候,仍有一群不怕死的投資人願意買進^_^
 
 不管是感情上、課業上、工作上還是其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啥
 
 我一直有朋友在身旁陪伴著,多幸福啊我?
 
 官方八股的話講太多了也只是讓人感到無趣
 
 我只是今天過的很開心而已。
 
 --
 
 (靠,Magic 我居然飆高音上去了,自己聽到都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