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嘉義的第一天,就發現自己的胃出問題!
 
 有沒有這麼沒用啊我!!!
 
 回嘉義的目的就是吃美食,怎麼會一回來就胃潰瘍?
 
 已經一個禮拜了,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吃美食
 
 除了星期六失策去松屋的美食街吃了很難吃的牛排之外
 
 沒有哪一餐讓我失望的
 
 從很好吃的早餐~很好吃的午餐~很好吃的晚餐~到很好吃的宵夜
 
 我怎麼每天都這麼幸福?
 
 可是每一餐都要忍受胃痛,其實挺...讓我有活著的感覺的= =
 
 其實更讓我覺得幸福的,是每天陪在我身邊的國中同學跟高中同學們
 
 昨天跟他們一起聊天吃飯,逛夜市,還連續玩了四個小時的大富翁,紙上型的那種喔
 
 是多久沒玩這種遊戲了啊!!太累太累太累了!!
 
 最後我先自願退出戰局,雖然我是第二大地主
 
 ...
  
 回到嘉義的我為什麼會這麼幸福?
 
 真的好高興可以跟大家見面
 
 雖然只是吃飯聊天逛逛街,卻充實的讓我每天都有好多感動
 
 但是我發現在這邊我對人的那種恐懼感有降低很多
 
 不只是因為嘉義人口少,也因為對這幾個好朋友們極度的信任
 
 若是繆他們來嘉義看到我這樣應該會嚇到吧?
 
 我在桃園跟哪個男生站的這麼靠近過嗎我?(笑)
 
 在桃園的時候幾乎都是跟姊妹淘出去聊天比較多
 
 但是在嘉義,除了VIVI是女的以外,目前我還沒跟哪個女性友人有見到面
 
 阿V算是我以前超難得合得來的女生,以前我跟男生相處比跟女生相處好多了
 
 直到遇到阿V,才開始覺得自己跟女生也可以很好XD
 
 總之回來到現在一直都在找朋友,一直都有朋友來找我
 
 我還不知道自己人氣那麼高XD
 
 真的很謝謝你們ˊ ˋ 我幸福的都要哭了
 
 胃潰瘍就等我回桃園在看醫生好了~
 
 現在看的話就啥都不能吃了
 
 所以如果我吃飯吃到一半突然不講話請別理我 
 
 可能是有點不舒服就是了...忍一忍就過去了
 
 
 ^_^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