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kra的現場演唱表演影片
 
 思考了一下,其實我最喜歡的是Bass的聲音說
 
 那種沉穩的感覺,整個就是樂團裡面最帥氣的!
 
 如果是DANDY他也一定會這麼說!
 
 那為什麼小單那時候拿的是吉他而不是貝斯呢?
 
 因為小單覺得以他的個性,適合發光發熱的吉他
 
 就是這麼一個靜不下來又愛搶鋒頭的人
 
 也不是鼓手,他不夠成熟,會想耍花槍
 
 也沒那個勇氣擔任全團的節拍領導者
 
 主唱這個職位其實小單也有考慮過
 
 但是他喜歡演奏樂器,他覺得他會唱也會彈
 
 貪心的他本來想主唱跟吉他手全包
 
 心有餘卻力不足啊
 
 再說大帝的歌唱能力也是小單認可的,於是甘心退下當個吉他手
 
 講是這樣講,小單仍是極度搶鏡頭的小傻瓜
 
 天真型的傻孩子
 
 因為天不怕地不怕,玩世不恭的個性
 
 讓他跟大帝偶有口角,總是鬥嘴鬥不停的兩個人,越吵感情是越好
 
 而他最崇拜的,莫過於團長的成熟吧
 
 跟團長講話的時候最常講到的,莫過於 " 不愧是團長!! "
 
 然後眼睛散發著崇拜的閃光
 
 小單是個異於常人的單純孩子,他的天真被團員們保護的很好
 
 對鼓手,小單一直是以看待一個妹妹的態度
 
 很心疼每次演奏完鼓手的雙手疼痛的樣子
 
 會貼心的遞給她毛巾跟貼布
 
 鼓手應該是集三人寵愛於一身的孩子吧
 
 小單在團裡面的感覺,就是自在
 
 像是在家一樣,像是跟家人相處一樣
 
 一拿起他的吉他,就馬上散發出太陽般的光芒
 
 我也想跟小單一樣找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也想集我天真的力量散發太陽的光芒!
 
 耶?我不天真?我是蠢?
 
 好吧,某方面而言的確是這樣
 
 小單也是啊ˊ ˋ 可是我們還是活的好高興
 
 我愛小單,小單愛大家!
 
 好榮幸可以認識DANDY
  
 可以認識D.U.D.E的大家
 
 現在想起來,那陣子四個人相處真的好親密
 
 一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種幸福的感覺
 
 DANDY現在,也在哪個地方開心的笑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