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5這個數字

 跟我的生日有絕大的關係
 
 喔  今天五月五日
 
 沒錯 今天是我生日
 
 怎麼會下雨了呢?
 
 跟人家約好要去動物園的說
 
 可是  我最喜歡雨天了!!
 
 所以就算天陰陰的我也好開心
 
 大家都爭著約我去吃飯
 
 可惜我三餐的約都滿了
 
 對不起哪~我的寶貝好友們
 
 明天再給你們補償的機會
 
 好開心好開心
 
 一遇到5就好開心!!
 
 今天中午吃了蛋糕吃到飽
 
 晚餐則是回轉壽司吃到飽
 
 娘啊,我想真的吃得太飽
 
 可以三天不用吃飯了啦我!
 
 開心開心!!
 
 就算下雨天我還是很開心!!
 
 感謝阿娘
 
 感謝阿姊
 
 感謝阿V
 
 還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你們!!
 
 感謝你們全部!!!^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