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忘記我上禮拜是怎麼過的

 我只記得
 
 天空是灰色的
 
 眼神是空洞的

 靈魂不在身上
 
 我不再是我
 
 我不會笑
 
 我知道我笑起來很醜
 
 我不會說話 
 
 我喪失語言能力
 
 我只想睡覺
 
 不斷的睡覺
 
 睡到昨天才醒過來 
 
 笑了 
 
 大家都很擔心的看著我 
 
 我卻神采奕奕
 
 我就像是去旅行了好多天 
 
 剛回來
 
 感覺很好 
 
 很輕鬆
 
 很有動力 
 
 做回自己的感覺真好 
 
 那上禮拜的我呢?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