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一代設計展
 本來一直想躲著熟人,以為自己能偷偷摸摸的逛完
 卻在自己學校的攤位跟導師四目交接
 哇煞!整個人都震了一下!
 
 在5月2日,DUDE生日會啪兔的時候,我曾跟姊妹們說
 說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導師了
 BUT,導的這個學期就會離開台灣到泡菜國去找那些泡菜妹
 這...這不就很明顯的告訴我:玄仔~你甭想了~注定愛不到啦
 
 逛了好大一圈,總覺得索然無味
 沒有去年在新一代那麼興奮的感覺
 雖然還是看到不少好作品
 但都只是走馬看花
 最後累了 回到自己學校的攤位上
 導的還是站在哪兒
 滿臉的疲憊 跟學長姊們一樣
 
 伸出左手拍拍導的的肩膀說聲"辛苦了"
 他也伸出右手拍拍我的肩膀叫我回家小心
 
 低頭吻了自己左手的手指
 
 (我可沒像瓊瑤系列那些女孩子
 在這種時刻,因為知道自己愛不到
 就在那裡把眼淚跟水龍頭的水一樣開著浪費)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會因為感情事而掉眼淚的人
 但我也知道自己惋惜的心情 假不了
 
 這次的心情就像是陣煙
 飄茫的讓人不敢正視
 但不管如何
 這份心情是真的存在過的
 就算煙霧散盡
 我也不打算忘卻 抹煞
 
 雖然打從一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上他
 也就等同於得知自己的不可能

 但同時這次也是一份值得放在記憶裡寶貴回憶
 跟導師相處,除了喜歡的這種心情以外
 又多了一種 對哥哥的感情
 或許他也是這樣吧
 把我們這些小蘿蔔頭當做自己的弟弟妹妹照顧
 但不管自己對他是何種感情在發神經
 可以確定的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歡柏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