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關於我的理想伴侶啊...
可男可女ㄝ 很詭異吧?
對啦 我不否認我會變成同性戀
但是我要澄清我現在不是同性戀喔!
至於八個條件我就先把"正常性向"的寫出來好了
1.男生嘛...."有型"是最重要的!! 沒錯啦~我就是外貌協會
 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ㄟㄟ 這我又有要澄清的地方了!
 若不是遇見繆 她餵我那麼多俊男帥哥 我現在哪會挑成這樣呢?(微笑)
2.要有型嘛~所以頭髮可以長 鬍子可以留 但是!
 我不喜歡指甲太長的傢伙 那會讓我覺得很有威脅性
 這也算是我某種程度上的潔癖吧
3.要能談的來 這是最重要的吧?誰會找一個話不投機三句多的天敵當男朋友呢?
 當然是要能吵能鬧也能談情說愛的啦!
 只是這種人的最後下場往往被歸類為==>最好的朋友
4.有了以上條件基本上我已經不計較了
 不過只要是我身邊的人都會知道一件事情 我對天蠍座超級值著
 其實原因很複雜 我不講也罷 只是這居然也會列為條件之一
 對我而言是不意外的吧!
5.唱歌要好聽 因為我愛唱歌 我當然希望情歌對唱的時候男方能是我男友
 而且又唱的不輸我 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6.能支持我的興趣是最好的 我不強迫要一樣的職業或怎樣的
 但至少互相支持鼓勵 這是最了不起的
7.後 已經想不到了啦 還硬是要我擠就是了?
 世界上完美的人是不可能找的到的啦
 要那種又高又帥又有錢的人太少了啦
 就算有 那又能保證他人品好嗎
 所以第七點就呼之欲出 要人品好
 也就是說 收到的好人卡要夠多囉?
 好像又不全然是這個意思
 算啦算啦~~
8.最後來個漂亮的結尾吧?
 還記得那時候我喜歡周杰倫 結果找了個跟他同型的人去喜歡
 之後那個雖然有型到不行 卻偏偏只適合當朋友
 現在是處於沒人要也沒目標的狀態
 但是最近在迷傑尼斯的龜黎和也跟赤西仁
 所以說下一個對象會是那型的囉?
 或者是我最喜歡的John Depp呢?
 呵呵呵呵
 最後結尾是 我理想對象的最後一個條件是
 要是外國人 不是台灣人
 
 結束啦!
 我不想點人耶
 想玩這個的自己po去玩吧
 
 To 又軒:
   你對我還了解的不夠透徹嘛...?
   我喜歡哪種人你還會不曉得?呵呵
    
                            多謝收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