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 妳傳簡訊來
 說現在是我們分手十五分鐘三秒三
 對於妳的無聊 我已感到厭煩
 不然我不會說 我 要 離 開
 
 我綁好鞋帶 把你的手甩開
 別以為妳掉眼淚我就會回頭看一看
 
 朋友覺得奇怪 謠言開始亂傳
 其實事情哪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
 
 你說你愛我的壞 我卻討厭妳的呆
 一臉花痴的你要我怎麼說出愛
 就算有愛也是單方面的你愛我不愛
 
 又睡到一半 妳電話打來
 問我放妳那邊的牛仔褲怎麼辦
 我說那不需要還 可以拿去網拍
 順便找個好買家 把自己賣一賣
 
 我就是那麼爛 我不要妳管
 不用為我這種垃圾想不開
 所以明天時間明天算
 妳的世界我不在
 分手之後轉身離開不用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