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最近都在想些什麼?

細胞:我都在想我做錯了什麼...

醫生:那你想到了嗎?

細胞:嗯,我想到了

醫生:那你覺得你做錯了什麼?

細胞:我錯在不該思考這個問題

 

處方:

隨身聽一個

灰色的CD一片

 

醫生:下一位

================================

於是細胞離開了診療處,經過加護病房,繞過急診室

與病人護士擦身而過,背著掛號處,走離醫院

他現在在想...那我有做對什麼過嗎?

  

白衣護士看著灰色細胞的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

 

灰色的細胞更灰了,他發現自己不該去找醫生的

但是他需要什麼需要誰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現在正聽著灰色的歌

他滴下灰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oi 的頭像
    catoi

    catoi

    ca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